【招募】2017第五屆人醫菲揚 ~ 醫學院菲律賓國際志工隊

搶救生命的天職,需要醫護人員才能達成;發揮生命的良能,卻是人人皆可成就。這個暑假,讓我們給自己一個創造改變、增進國際觀的機會,一起到菲律賓服務吧!

自從2013年醫學院國際志工服務隊成隊以來,明年2017年邁進第5年,誠摯邀您一起到菲律賓參與義診、發放、訪貧,到社區與學校進行衛教宣導、與姐妹校交流,從「見苦知福」當中學習「同理心」,增長您的生活歷練及智慧。
炎炎夏日,邀請您一起來讓愛「菲」揚!

報名前邀請您先了解人醫菲揚點滴,人醫菲揚影音資料庫:
【年輕人讚起來】20150122 – 人醫菲揚

徵選方式:
【第一階段】凡慈濟大學學生於2016/12/18(日)前填妥線上報名系統
【第二階段】團體面談時間2016/12/26 18:30勤耕樓E717教室
【錄取通知】2017/01/07前於校內公告2017年第五屆錄選名單。
【增能培訓】團員需參與全程培訓課程。

報名詳細資訊詳見連結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1yYK2C5Pt5nfF3L4H6SV7lIAqdownX2M-CZxbtC3MQs71NA/viewform?usp=send_fo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