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報名參加~ 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【108年(第二期)博士級產業訓儲菁英校園招生說明會】活動

於107/11/05醫學院醫科所舉辦【108年(第二期)博士級產業訓儲菁英校園招生說明會】

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(Rebulid After PhDs’Industrial Skill and Expertise),簡稱RAISE計畫,邀集法人及學校結合廠商甄選360名博士級產業訓儲菁英,進行為期一年產業相關職能在職訓練(on-the-job training),108年(第二期)計畫正式起跑。
過去,台灣博士後研究的訓練以從事學術研究及教職為生涯規劃的目標;為充分運用高階人力資源發展台灣重點產業,本計畫在科技部推動下,將博士後訓練結合產業發展所需,以期為台灣重點產業挹注高階專業人力資源。

歡迎有興趣參與甄選的博士級人才踴躍參加。

日期:107/11/05(一)

時間:14:30~15:30

地點:慈濟大學校本部B105教室

報名請至校務行政系統

詳細計畫說明請參考計畫網站:http://www.raise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