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醫學院院週會】邀請前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教授蒞校演講

【醫學院院週會】邀請前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教授蒞校演講

醫學院5月24日舉行院週會專家演講,邀請前台大校長李嗣涔教授蒞臨慈濟大學演講。李嗣涔教授以「科學的疆界-帶你穿越複數時空」為主題,與參與演講之師生分享透過手指識字實驗,發現信息場的過程,由此了解到真實宇宙的結構。

【醫學院院週會】邀請前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教授蒞校演講靈界在哪裡?教授認為靈界是一個與我們現在所在的世界是相互重疊的空間,宇宙是由實數與虛數空間共存建立的,陰陽平衡且對稱。所有高智能信息場都含在裡面,有很多的網站、很多的意識,一旦進入量子狀態,意識變會自然產生。當兩個粒子糾纏一起,量子糾纏間,信息傳遞遠遠超越光速,意識傳遞不會受到時空限制,可以回到過去、到了未來,甚至返生。即使是念力,即使是手指識字、耳朵聽字,都可以獲得解答。

李嗣涔教授認為,一旦突破時空限制,第一個能解決的便是「星際通信」。一直以來,人類對於外星人充滿興趣,不論是電影、小說、新聞,都能看到人們的推測與想像。到目前,尋找的方式還是使用無線電波望遠鏡,但是訊號傳遞回來已經過了好幾年,結果是毫無意義的。若使用意識,在靈界是以超光速在傳遞。持續研究、專研,再增加一些技術,教授認為有很高的機會能與外星人溝通,並學習他們的技術與文明,地球人便能因此以飛快的速度成長。

演講尾聲,醫學院楊院長代表全體醫學院向李嗣涔教授表達謝意,感謝李教授撥空蒞臨,在座師長皆受益良多。(文/照片:醫學院)

【醫學院院週會】邀請前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教授蒞校演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