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22與天使對談 -見證奉獻下的足跡

05/22與天使對談 -見證奉獻下的足跡104年5月22日週五輕鬆的午後,我們有幸邀請到了前交通部長—蔡堆爸爸來進行分享,分享他國內外賑災,當志工的經驗。蔡堆爸爸是在擔任政府官員時開始接觸慈濟,被慈濟志工的大愛,無私給震撼到了,毅然決然地於退休後參加慈濟,擔任志工。爸爸說:做中學,學中覺。法喜充滿,做你所說,說你所做。總而言之,做就對了!!!

蔡堆爸爸說:“做”的行動,是慈濟人的根本。不管有什麽活動,國際賑災要開始執行時,大家都上緊發條,聯絡相關單位,互相協調,互相配合好支援。慈濟人,秉持著知福,惜福再造福的精神,行著人間菩薩道,穿梭於國內外,許多地方都能夠看到慈濟志工藍天白雲的身影。

蔡堆爸爸至今參加過國內外大大小小的賑災,街頭募款,發放等活動,他相信,衹要運用好每一分鐘,甚至是每一秒鐘,就能夠做好許多事情,即使有許多事情需要去完成,也能夠有條不紊的去執行。

感謝蔡堆爸爸這次與我們的分享,希望我們在暑假去菲律賓進行各種活動時,也能秉持著大愛的精神,與夥伴們互相配合,互相學習,互相支持,一起讓這個活動變得更加完美!

05/22與天使對談 -見證奉獻下的足跡05/22與天使對談 -見證奉獻下的足跡

攝影:醫技102級尤柏仁、簡秀芳 文:物治103吳孟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