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全國醫院資訊主管聯席會議

會議內容:
1. 提供產官學一個相互交流、資訊互享、技術分享的平台。
2. 提供衛福部與各醫療機構互相交流、溝通的機會,對於政府在資訊化的政策,例如電子病歷、資訊安全等政策,與各醫療機構的資訊主管交換意見,以利政策的推動。
3. 提供各醫院的資訊單位相互交流,分享醫學資訊的資訊,對未來的發展方向,凝聚共識。
4. 提供技術交流的平台,經驗的分享,也邀請產業界提供相關的軟硬體解決方案。
5. 探討前瞻性的醫學資訊研究領域,並凝聚醫學資訊專業人才培育的教育理念。

會議時間:中華民國104年8月28日(五)至29日(六)
會議地點:花蓮慈濟大學
主辦單位:衛生福利部、慈濟大學、花蓮慈濟醫院
協辦單位:花蓮縣政府衛生局、台灣醫學資訊學會、台灣醫療影像資訊標準協會
主持人: 潘健一
聯絡人: 陳適瑜 聯絡電話: (03)8565301轉分機2400/2402
電子郵件: amy@mail.tcu.edu.tw
學校地址: 970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(福田樓5樓H504)
會議首頁與報名網址:http://www.mi.tcu.edu.tw/2015/mainpage.html